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好想家。

天天一个人。
一个人走路
一个人吃早餐
一个人吃午餐
一个人做工
一个人看戏
一个人笑
一个人哭
常有人说我会被风吹走
但我每次否认
哈哈

刚刚又去那间我几乎天天报到的杂饭店
那里的风好大
大到莫名其妙
总是在想到底哪里来的风可以大成这个样子
大概是山上来的吧 =.= 这里的山特别多。晚上还可以看见云顶的灯!
结果,我的菜吹到桌上
为了避免喝着的汤也一起飞走,非常小心翼翼
还试过有一次
为了打发一个人过不完的一小时lunch hour,找报纸看
风吹得好大我还是坚持不放弃
后来有人跑过来帮我拿东西压住不听话的报纸 :D
很有满足感吧 -_- 真的会被风吹走耶


昨晚刚从家里回来
每当这个时候分外想家

很想家
很想大哭一场
很想赖在家里 不回来了



T_T


*从前的我怎么没想过有一天会离开你们一个人在另一个地方
一年只能见那几次面?*

day-dreaming

2 Comments:

Blogger Stone said...

very kolian de yi ge ren!!!
faster change ur job to subang~~

October 29, 2008 at 12:51 AM  
Blogger littlejingyi said...

haha
neh~

wo yao li kai zhe ge gui di fang..!! T^T

October 29, 2008 at 2:40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